卡赫致敬清洁工作者日,感谢守护城市的无名英雄

时间:2022-10-26 18:09:39       来源:榕城网

作为清洁行业的领军品牌,德国卡赫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全球许多清洁工作者的合作伙伴。早在2015年,卡赫便开始为清洁工作者发声,更联合新西兰建筑承包商贸易组织(BSCNZ)开启了于每年10月20日举办的“致敬清洁工作者日”(Thank Your Cleaner Day)系列活动。近日,卡赫联合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发起“2022致敬清洁工作者日”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向守护城市的无名英雄致以崇高敬意。

换个角度,打卡更有温度的城市地标

继2021年邀请清洁工作者登顶东方明珠,感受上海城市变迁历程后,今年卡赫在活动规模层面加码升级,于多地同时开启“致敬清洁工作者日”的活动。在卡赫的带领下,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的清洁工作者代表前往极具当地特色的城市地标,以沉浸式的观赏方式,换个角度走进他们生活和日夜守护的城市。

北京站的活动由荟集千年瑰宝的故宫开启。数十名清洁工作者在讲解员的悉心引导下,对这座浓缩半部中国史的建筑群进行了深度探索,度过了丰富而有意义的一天。上海站的活动则选址璀璨华丽的黄浦江畔,近20名清洁工作者及其家属齐聚外滩江堤,搭乘五星游船“水晶公主号”观赏浦江两岸的美景。在外滩建筑群和陆家嘴建筑群的交相辉映下,魔都的璀璨夜景引得清洁工作者们赞叹连连。广州站的活动同样由绚烂瑰丽的河畔夜景开启,置身游船之上,清洁工作者无不沉醉于两岸美不胜收的景色,笑声不断。

为了更好地感谢清洁工作者们为保障和提升公共卫生环境所做的贡献,卡赫还为清洁工作者和他们的家人精心打造了主题晚宴,希望他们可以在这个专属节日里,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此外,卡赫还在活动现场贴心准备了定制礼品和蛋糕,以期抚慰他们的疲乏和辛勤。

全国联动,向城市英雄致敬

今年适逢卡赫进入中国市场的20周年,以此为契机,卡赫邀请全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加入“致敬清洁工作者”的活动中来,包括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青岛、西安等地在内的行业同仁们纷纷响应,积极向守护当地的城市英雄表达感谢。

从2015年至今,已有包括中国、加拿大、英国、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阿根廷等在内的全球超过15个国家的合作伙伴,参与到卡赫的致敬清洁工作者活动中,和卡赫一起,通过感谢信、颁发奖章和礼物等方式,为身边这些容易被忽视的清洁工作者送去温暖和鼓励。如今的“致敬清洁工作者日”已经成为清洁行业最为特别、最为温暖、也最有意义的节日。

未来,卡赫将继续身体力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更加前瞻的清洁科技,为清洁工作者们创造更便捷的工作环境,传递更多的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