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致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

时间:2022-09-14 14:11:57       来源:榕城网

德国深度清洁专家卡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弘扬以实际行动守护洁净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已为千古名楼滕王阁、武汉晴川阁、杭州西堤、苏州枫桥、西安古城墙、青岛栈桥和济南大明湖等多个城市地标建筑提供了保护性清洗服务。

以“20年20城——重拾城市记忆,守护洁净时光”为主题的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近日来到山东青岛,为记录中国海军光辉发展历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提供保护性清洗服务。

守护深蓝,彰显大国海军风采的时代地标

享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之称的青岛,不仅以风格各异的万国建筑和山海相依的如画美景而出名,更是中国近代化海军的诞生地。与城中地标栈桥遥相呼应的地方,坐落着一座雄伟壮观的建筑——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馆内的舰艇、雕塑和文物等,无一不记录着中国海军发展历程中的标志性时刻。

博物馆码头常年停靠着数艘功勋舰艇,其中的531鹰潭舰,是中国海军水面舰艇装备史上第一艘装备防空导弹的护卫舰。自2021年坞修后,鹰潭舰始终以威武之姿屹立在码头。

与531舰相对的海军英雄广场上,矗立着大型英雄群雕《亮剑深蓝》。雕塑正面为新时代海军精神“英勇善战、忠诚使命、建功海洋”的十二字浮雕,左右两侧各耸立一座英雄群像,中间则挺立着一把擎天利剑,象征中国人民海军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英雄气概。

专业加持,以现代清洁科技向人民海军致敬

受日晒和风吹雨淋的影响,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锈蚀也难免会出现在日常清洁无法触及的地方。因此,卡赫专家团队经实地考察和评估后,为鹰潭舰和海军英雄广场及英雄群雕制定了专业的清洗解决方案。

为了收获更加高效、环保的清洁效果,卡赫选用热水高压清洗机HDS 6/14对531舰上的舰炮、舱室外立面和甲板等游客会经常接触的公共区域,进行保护性深度清洗。通过将冷水转换成高温高压的热水,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可在不损坏原有材质的基础上,以高达98℃的热水快速溶解油污、杀灭细菌和病毒,细致地去除附着在物体表面的顽固污垢,实现深层清洁,整个过程同样无需任何清洁剂和消毒剂。

至于地面和广场上的大型英雄群雕,卡赫清洁专家使用高压清洗机HD 6/15-4,以源源不断的冲击压力和恰当的流量对地面和雕塑表面的污渍进行冲洗。与此同时,卡赫还借助搭载双电机的干湿吸尘器NT 50/2 Me Classic和洗地吸干机BD 50/50 C Bp清洁地面。杰出的抽吸功能可以将液体、污垢和灰尘等一网打尽,不留任何死角。

四十年公益清洗事业,致净全球

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卡赫始终倡导企业责任,利用自身在清洁方面的技术优势,已为全球150多个地标建筑和文物古迹提供公益清洗服务,包括中国故宫、中国滕王阁、中国龙门石窟、法国枫丹白露宫、美国总统山、英国伦敦眼和巴西基督像等。以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为契机,卡赫将继续发挥清洁所长,为身边的环境、身处的社会,乃至于整个世界,增添一丝洁净,带来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