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致净百年鲁迅故里

时间:2022-10-11 11:10:48       来源:榕城网

德国深度清洁专家卡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弘扬以实际行动守护洁净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已为千古名楼滕王阁、武汉晴川阁、杭州西堤、苏州枫桥、西安古城墙、青岛栈桥和济南大明湖等多个城市地标建筑提供了保护性清洗服务。

以“20年20城——重拾城市记忆,守护洁净时光”为主题的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近日来到有着2500多年建城史的小城绍兴,为朝花夕拾的发生地——鲁迅故里提供保护性清洗服务。

1.JPG

闹中取静,演绎绍兴水乡风情的人文地标

在绍兴这座“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里,名胜古迹、名人故居星罗棋布。城中一条不起眼的小河流淌之处,便是鲁迅先生的故里了。一条青石板路,一溜粉墙黛瓦,勾勒出鲁迅儿时的盎然情趣。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从鲁迅祖居到简朴素雅的鲁迅纪念馆,这一座座承载时光印迹的建筑,将鲁迅精神的人文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

2.JPG

尽管保养得当,但受江南潮湿闷热天气和常年风吹雨淋的影响,霉菌难免会在角落滋生蔓延,这些难以轻易去除的顽固污渍只有通过专业的清洗才能根除。因此,卡赫清洗团队来到绍兴,以专业高效的现代清洁科技,帮助这座绍兴的“镇城之宝”焕发全新光彩。

3.JPG

现代清洁科技,将深度清洗进行到底

根据以往清洗经验,卡赫团队在多次实地考察与评估后,为鲁迅故里中多处需要清洗的区域制定了针对性的清洁解决方案。

一踏上广场,入眼便是矗立于此的一堵花岗岩景墙,上方不仅镌刻有“鲁迅故里”四个大字,还有写意的街景风貌,右侧则是手夹香烟目光深邃的鲁迅画像。针对景墙表面的水痕和苔藓,卡赫选用性能强劲、稳定高效的冷水高压清洗机HD 10/25进行快速冲洗,效果十分显著。至于附着在百草园、三味书屋以及景观石桥上的顽固污渍,卡赫团队则使用高压清洗机HD 6/15 C和HD 6/15-4以合适的冲击压力,在不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的情况下进行清洗。

4.JPG

沿着石板路往里探寻,位于右侧的一座稍显现代的建筑便是鲁迅纪念馆了。对于馆内地面,卡赫团队将自走式洗地吸干机BD 50/55 C和BD 50/55 W搭配使用,以高达2800平方米/小时的清洁效率进行清洁工作。仅1.4米的转弯半径,可以让机器的操控更加灵活,哪怕是狭小区域也能得心应手。

5.JPG

在展厅二楼中央,还有一座用汉白玉制成的鲁迅先生半身雕像。根据雕像的材质和结构,卡赫清洁专家最终采用具备杰出清洁和消毒能力的蒸汽清洗机SG 4/4对雕像进行悉心清洗。在4 bar的蒸汽压力下,搭载连续蒸汽流量控制和VapoHydro功能的SG 4/4,可以在不使用任何化学物质的情况下达到完美清洗效果。在蒸汽清洗机和干湿吸尘器NT 38/1的联合作用下,藏匿于缝隙的污垢一扫而光,整座雕像犹如焕发新生般光彩四溢。

6.JPG

鲁迅故里不仅是旅游胜地,还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经典去处,景区里会定期举办一系列研学活动,助力文化传承。往往用来装饰地面的地毯,也难免受到各种尘垢和污渍的侵袭,清洁不当的情况下,很容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基于此,卡赫团队选用喷抽机Puzzi 10/1和地毯深度清洗机BRC 45/45对景区会客厅内的地毯进行深层清洁,重点清洗残留在地毯上的顽固污渍。

7.JPG

四十年公益清洗事业,致净全球

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卡赫始终倡导企业责任,利用自身在清洁方面的技术优势,已为全球150多个地标建筑和文物古迹提供公益清洗服务,包括中国故宫、中国滕王阁、中国龙门石窟、法国枫丹白露宫、美国总统山、英国伦敦眼和巴西基督像等。以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为契机,卡赫将继续发挥清洁所长,为身边的环境、身处的社会,乃至于整个世界,增添一丝洁净,带来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