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致净百年高校里的艺术殿堂

时间:2022-08-29 16:02:14       来源:榕城网

德国深度清洁专家卡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弘扬以实际行动守护洁净的优良传统,多年来,已为千古名楼滕王阁、武汉晴川阁、杭州西堤、苏州枫桥、西安古城墙、青岛栈桥和济南大明湖等多个城市地标建筑提供了保护性清洗服务。

以“20年20城——重拾城市记忆,守护洁净时光”为主题的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继首站打卡江南古韵老宅苏州探花府后,近日将深度清洁的步伐行至校园,为凝聚丰厚人文底蕴的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提供公益清洗服务。

百年激荡荟萃多元文化的艺术圣地

位于北京西北郊园林区的清华大学,因其积淀了百余年的厚重底蕴而享负盛名。这里不仅培养了众多科研栋梁之才和人文社科名家,更见证了六朝古都北京百年来的兴衰发展历程。在清华园东区,坐落着一座风格简约却又无法忽视的建筑——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流畅的建筑线条与门前的水池、草坪等相呼应,巧妙融入校园的整体环境中,营造出一种诗意的空间秩序感,没有丝毫突兀。点缀其间的数座雕塑,更彰显着博物馆独有的艺术气息。

尽管该博物馆落成不到10年,但受北方沙尘天气影响,扬尘极易沉积为顽固污渍,附着在物体表面或藏匿于各类缝隙中,通过传统清洁方式难以实现深度清洗。因此,卡赫清洗团队来到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通过专业高效的现代清洁手段,助力这座艺术圣地重现光彩。

专注成就不凡,清洁更高效彻底

凭借以往的清洗经验和自身过硬的专业知识,卡赫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与评估后,为博物馆门前的雕塑和广场地面量身定制了针对性的清洁解决方案。

无论采用何种材质,当雕塑长时间置于户外,堆积的灰尘和污渍若无法得到及时且有效的清洗,长此以往便会沉积在雕塑表面,使其褪去往日光彩,变得“蓬头垢面”。为了在不造成任何损坏的情况下对雕塑进行彻底清洁,卡赫选用冷水高压清洗机HD 6/15 M,利用合适的冲击压力对雕塑表面的顽固污染物进行冲洗。此外,在整个保护性清洗过程中,清洁团队未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既高效又环保。

至于艺术博物馆的广场地面,卡赫团队则选用热水高压清洗机HDS 6/14搭配手推式洗地吸干机BD 50/50的组合,进行深度清洗。通过将冷水转换成高温高压的热水,卡赫热水高压清洗机可在不损坏原有材质的基础上,借助高达98℃的热水快速溶解油污、杀灭细菌和病毒,细致地去除沾染在表面缝隙中的顽固污渍,深层清洁地面,整个过程同样无需任何清洁剂和消毒剂。在洗地吸干机的配合下,卡赫清洁专家在清洗的同时便完成了污水的回收工作,不留任何水渍。

四十年公益清洗事业,致净全球

作为全球最大的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卡赫始终倡导企业责任,利用自身在清洁方面的技术优势,已为全球150多个地标建筑和文物古迹提供公益清洗服务,包括中国故宫、中国滕王阁、中国龙门石窟、法国枫丹白露宫、美国总统山、英国伦敦眼和巴西基督像等。以2022卡赫中国公益清洗为契机,卡赫将继续发挥清洁所长,为身边的环境、身处的社会,乃至于整个世界,增添一丝洁净,带来更多美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