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出行迎来智能革命,爱玛智能头盔提供更全面解决方案!

时间:2022-07-29 17:16:45       来源:财讯网

21世纪已经进入第三个十年,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衍生出了很多提升效率的“工具”,比如智能AI语音,让很多人能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偷个懒”。

想必很多人已经习惯了回家时和智能音箱打招呼开空调和电视,开车时用车载智能语音随时调整导航,那么,你们试想过与电动车智能对话吗?当然,实现这种对话肯定不能在街上边骑边对着电动车发号施令,而是通过智能头盔来实现人车交互。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科技领军企业,爱玛科技集团最近推出的一款智能设备——S1智行头盔,成功拓展了电动车智能生态边界,为城市出行提供了更智能、更安全的个性化选择。

图注:爱玛电动车最新上市S1智行头盔

骑车自由飞,怎能不戴盔?

爱玛S1智行头盔带来骑行“船新体验”!

2020年起,公安部要求全国各地要稳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在已执行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地区,省级立法也都规定了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要佩戴安全头盔的强制性要求。因此骑车必戴的头盔,成为了新的智能交互终端载体,这是爱玛科技此次创新的契机所在。

在安全防护方面,爱玛S1智行头盔通过3C认证,拥有IPX5防水性能,ABS、EPS和内衬三重防护,全方位确保用户的骑行安全。在颜值方面,这款头盔造型科技时尚、简约大方,拥有贯穿流线LED炫彩灯,八款灯光主题、六种灯效模式,256色RGB轮盘,可以随心设置色调。对于热衷于“换皮肤”的年轻用户,S1智行头盔是彰显个性的潮流新选择!语音性能方面,S1智行头盔拥有智能AI双麦降噪通话,音质可以媲美一线蓝牙耳机,立体声喇叭,畅跑更能畅听。

图源:小红书“爱玛电动车”

在智慧功能方面,它的全能性更值得称道。通过“小玛小玛”口令(也可以自定义口令)唤醒智能助手后,用户可以用语音指令实现拨打/接听电话、地图导航、播放音乐、天气查询、车况查询等功能。

当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车况异常或故障的时候,车辆信息会实时反馈给头盔进行语音播报,帮助用户及时发现问题、对症解决问题。此外,用户随时可以获取剩余电量、续航里程、当前时速等信息,不需要在行驶路途中低头去仔细看仪表盘,可以说非常方便且贴心了!另外,在用户拨动转向灯后,头盔后方的炫彩灯也会同步闪烁醒目的转向信号,让后车注意到转向信息,使夜间行车更加安全,同时也给夜间骑行更增添了几分个性。

爱玛S1智行头盔采用了领先的ACT蓝牙技术,使用更先进的BLE蓝牙传输协议,让骑行过程中的语音连接更稳定、能耗更低。值得一提的是,S1智行头盔这样强大的智能设备,还拥有超长续航性能,持续播放音乐可以续航超12个小时。在用户骑行结束、车辆关电以后,用户无需专门关闭头盔电源,车辆与头盔间的蓝牙自动断开后5分钟,头盔就会自动关机以保存电量。这样看来,正常用户骑行使用,一周充一次电完全足够使用!

图源:小红书“爱玛电动车”

通过与爱玛智行APP的深度嵌合,爱玛S1智行头盔还可以拥有“学习”功能,记住十条免唤醒指令,更方便用户的日常使用。用户借助爱玛智行APP不断对车辆和头盔进行OTA升级,还可以随着技术进步解锁更多好玩、好用的功能。

智能布局迎来又一块拼图

爱玛智能生态为人民创造更美好出行体验!

去年华为正式发布鸿蒙系统的时候,其“万物互联”的理念就引发了不少制造企业的共鸣,从爱玛智能生态布局,我们也可以看到异曲同工之妙。

当前的主力消费人群,更热衷于为趣味与功能兼顾的产品买单,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设备已经非常普遍,跟“电”和“网”相关的消费品,几乎都绕不过智能化升级,电动车产业也正在经历这样一场技术革命,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智能新出行的需求。

图注:2022年6月三亚发布会上,爱玛中央研究院分享爱玛智能生态体系发展近况

爱玛的智能布局,其实由来已久。伴随着爱玛科技集团的产品广销全国,前文提到的爱玛智行APP,在电动自行车行业内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在智能APP、车载智能中控、云平台组成的智能生态圈中,爱玛用户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智能出行体验。

此次爱玛发布的S1智行头盔,成为爱玛智能生态圈的又一块拼图,用户在骑行过程中不用再靠边停车、掏出手机去查看路况、地图和天气,只靠简单的对话,就可以通过头盔来实现信息收集和指令下达,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通勤效率和安全性,更为广大用户的生活增添了趣味和幸福感。

爱玛为智能新出行提出的这种解决方案,就是让信息、数据、指令突破硬件设备的限制,在人、盔、车、机之间高效流转和执行,让头盔、车辆发挥各自应用场景中的优势,实现1+1远大于2的效果。

一顶小小的头盔,蕴含着人们对智能出行的新期望。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创新先锋,爱玛科技集团的智能生态版图,再次为全产业树立了标杆,我们更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上下游企业跟随爱玛的步伐,为人民创造更智能、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