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康正式进驻广州国际生物岛!生物科技品牌顺势腾飞!

时间:2022-07-14 18:05:42       来源:财讯网

 

2022年7月2日,好易康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广州国际生物岛,开启新一轮奋进之路,这也代表着好易康又一次战略升级跃迁,如今,面对新起点,好易康新的征程将从这里出发!

乔仪仪式当日,好易康总裁王伟光先生发表了对好易康未来的发展规划:“好易康始终以生物科技引领口腔健康新方式为企业使命,以口腔微生态菌群平衡为研发理念,以生物科技研发为驱动,聚焦有口腔问题及注重口腔健康人群,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以生物功效牙膏为核心,开发功效显著、绿色安全的生物功效口腔护理产品。”

新地标赋能 深化专业实力

广州国际生物岛被称为世界级的生物产业创新基地,这里汇聚了国内顶尖的生物科研公司,把总部搬迁到广州国际生物岛,是好易康坚持发展生物科技路线中重要的一步,依托新地标所具备的生物技术服务优势与独特的生物科技研究环境,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品牌专业实力,赋能好易康生物科技新未来。

初心不改 专注生物科技

根据最新一次调查数据显示,我国共有口腔患者6.94亿人,其中牙龈出血检出率87.4%,65-74岁老年人恒牙患龋率更是高达98%。针对国人的口腔问题,国家发布《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作为全民口腔健康工作指示。

好易康顺应口腔大健康的趋势,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生物科技研发为驱动,聚焦“有口腔问题及注重口腔健康的人群”,坚持生物科技研发的持续投入,力图在口腔微生态调节上实现技术突破,以生物科技的力量创造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口腔护理产品,切实为国民口腔健康改善作出卓越的贡献。

厚积薄发 突破创新

生物科技正以革命性的手段改变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2021年3月我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了“基因与生物技术”作为七大科技前沿领域攻关领域之一。

好易康持续铸牢生物技术研发壁垒,十余年间,成立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先后与华东理工、华南理工等知名学府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潜心钻研,首创物理法+化学法结合,攻克了溶菌酶在牙膏膏体中失活的技术难题,研发出包括生物溶菌牙膏、漱口水、牙刷、牙线棒等系列产品。

好易康上市十二年来,一直专注口腔微生态研究,依靠着生物溶菌系列产品的好功效,好易康获得了千万忠实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以科技自信,支撑品牌自信

面对新环境,好易康满怀期待开启新征程,未来也将继续坚持生物技术发明、专注口腔微生态领域的创新发展道路,一方面持续推动生物活性成分在口腔微生态领域的基础与应用研究,锻造科技硬实力;另一方面以人为本,促进技术成果快速向口腔护理产品的转化,切实服务好广大用户。以科技之力,为打造生物功效口腔护理第一品牌的目标不懈努力,推动品牌走出一条以生物科技研发为驱动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专注生物科技,呵护口腔健康,好易康在路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