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应用专家郑淑赴河南文象智能调研,“数字化+IP”助力产业升级

时间:2022-04-21 09:31:32       来源:榕城网

近日,郑州市女企协综合素能成长计划——IP应用学院第二期完美收官。IP应用专家、绒言绒语创始人郑淑以“重塑未来,乘势IP时代”为主题做分享,与会企业家反响热烈。河南文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慧萍受邀参加会议,并分享了文象智能的战略规划与品牌推广计划。

4月19日,郑淑携绒言绒语骨干团队到文象智能总部参观调研,熊慧萍全程陪同接待。郑淑一行参观了研发中心、大数据中心、荣誉室、控制室等处,熊慧萍向郑淑一行详细介绍了文象智能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概况,双方就大数据与元宇宙、“数字化+IP”助力产业升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象智能位于智慧岛园区,公司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技术手段,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在公路桥梁、工程工地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最有用、好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拥有“智慧路桥”“智慧工地”“智能机器人”等主打产品,并不断延伸至其他领域。

郑淑对文象智能的发展速度与研发实力表示高度赞赏:“近年来国家提出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不断发展,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得到广泛应用。文象智能以科技引领时代,重研发、重应用,功莫大焉。”

随着元宇宙概念的爆发,IP时代的来临,科技企业迎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熊慧萍表示:“当下商业环境日益复杂,企业不能闭门造车,而是要跟着国家新趋势、新经济,规划企业的战略路径。只要坚定方向,不断对标学习,一定能找出最适合自己的路径与方法。”

郑淑表示:“当前正值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传统企业产业升级的关键时刻。所有的行业,都可以用‘数字化+IP’重做一遍。”此次调研,绒言绒语与文象智能就加强交流,以“数字化+IP”助力产业升级等合作达成一致。前沿科技企业与顶尖IP设计与应用机构的碰撞,势必产生巨大能量,为传统企业产业升级提供创新驱动的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