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智能家居,解锁家居生活的新场景

时间:2022-03-15 14:39:31       来源:财讯网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智能家居产业迅速发展,生态逐步完善趋于成熟,美好的智慧新生活也似乎触手可及。根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2021年12月调研数据显示,有将近40%的消费者表示,未来想要尝试全屋智能系统。摩根智能作为全球著名的智慧家居品牌之一,通过融合自主研发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AI、大数据、云计算、智能物联等先进技术,搭载智慧家居平台,实现全屋家电互联、远程操控和智能自学,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智能化场景需要,打造一个健康、个性、未来的家。

智慧家居的本质是通过AIoT等技术手段,搭配相应场景的家电产品组合,实现智能单品之间的互通,从而为住户提供便捷、智能、舒适居家体验。然而住户想要实现五花八门的功能,需要在墙上安装各式控制面板,造成原本整洁的墙面凌乱不堪。随着智能家居从单品智能向全屋场景的升级迭代,智慧家庭的全屋智控也在化繁为简,一个摩根智慧家庭中控屏即可实现全屋智能联动。

当起床时,伴随着摩根智能叫醒音乐的响起,智能床缓缓抬起,窗帘轻轻拉开,清晨的明媚阳光照进屋内,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在夜晚的闲暇时光,一句“开启观影模式”,摩根中控系统将联动窗帘关合,灯光调节至昏暗的影院氛围,联动影音设备,即使躺平沙发也能悦享观影盛宴。

摩根智慧家居在对全屋智能系统进行升级的同时,也打破智能家居的空间局限,让智慧居家不止是全屋智能,更是贯穿楼宇、联动社区,实现“智慧社区+智慧安防+智能家居”一体化联动。当你进入社区时,可联动家中的场景模式,在你归家前打开窗户通风,或是提前备好热水。住户在家时,也可通过智慧家庭中控屏进行楼宇可视对讲,为到来的朋友实现远程开门、呼叫电梯等。

智慧家居能够让我们在家庭生活中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在摩根智慧家居产品加持下,生活将变得更舒适、更便捷,我们的生活当中处处都有美的影子。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