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多集团第一届父母感恩答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2-10 09:23:19       来源:财讯网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为了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回报父母养育之恩,2月6日,德多集团第一届感恩父母答谢会在平顶山市宝丰县圆满举行。德多集团董事长赵集广、副总经理王建伟、市场总监焦晓丹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德多集团总顾问马晋受邀出席并致辞。100多名员工及其父母参加答谢会。

会上,马晋、赵集广等人为员工父母发放孝心大礼。德多员工代表白小许、黎一博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德多成长的过程。员工父母代表韩春生、李艳荣上台感谢德多集团对儿女的悉心培养。

除德多集团员工表演手语《感恩的心》外,现场更是邀请到了著名艺术家边玉洁、胡希华,国家一级演员李巧倜、鲁占盈到场祝贺,并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孝亲文化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赵集广表示,此次答谢会是德多集团践行“致富不忘家乡,真情回报爹娘”企业文化的一次见证,希望借此机会能够让员工在有归属感之余,也能更好地传承孝敬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让员工父母真切感受到德多大家庭的温馨氛围,放心、安心地把孩子交给德多,今后将会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将孝心延续下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成功 举办 答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