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让利有两种,一种是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一种是其他

时间:2023-03-03 14:48:49       来源:财讯网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服务已经成为企业增加产品附加值、实施差别化战略,进而获得竞争优势的有效途径。良好的服务不仅能够降低顾客流失率,同时对挖掘新客户产生重要的作用。在中国汽车品牌阵营中,一向持续强化以用户为中心落地的奇瑞汽车,在感恩回馈消费者上,不断上演“情比金坚”拿手好戏。以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为例,近日以“限时送强险,新车0息购”活动再一次实力宠粉,实现了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让用户买无忧、用无忧、养无忧,诠释高附加值的服务权益

以买车无忧,打造低购车门槛价值体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定价策略大走亲民路线,以仅9.99万元-12.19万元售价,让用户轻松触及“A级SUV价值新标杆”的越级体验。在此基础上,还有36期0息或60期12万超低息、高享4000元置换补贴等,粗略估计可为用户至少节省2万元左右经济开支,对用户而言,每一分钱带来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福利。

以用车无忧,打造人性化关怀价值体验。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不仅限时送交强险,还有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政策加持。一方面,两项政策综合算下来可为用户至少节省数千元的用车成本;另一方面,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娱乐流量3年免费还可让年轻的互联网触控一代,不花一分冤枉钱,就能趣享互联世界,轻松解锁最IN的出行体验。

以养车无忧,打造超惊喜省心价值体验。我们看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享整车终身质保,与市面常见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相比优势巨大,基本覆盖用户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全生命用车周期”,进一步为用户创造省心、省钱的价值体验。这背后,不仅是奇瑞汽车解决用户之忧的决心,也体现了其作为中国主流自主品牌代表的技术实力和责任担当。

座舱、造型、动力、安全皆越级在线,全球王牌SUV价值感拉满

丰富贴心的购车政策,只是打开消费者心中那扇大门的“钥匙”。是否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才是让消费者买单的关键。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给出的答案是,以全球化车型的标准迭代升级,带来AI科技智慧座舱、晶彩先锋设计、最强鲲鹏动力及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打造A级SUV价值新标杆,真正做到同级产品的不能、不愿和不为。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最让用户惊喜的地方,莫过于匠心打造了将潮流、智慧、舒适融为一体的AI科技智慧座舱,用多项全系标配、同级唯一、同级最优的配置打造真正的智能新标杆。首次定制开发的木兰红潮流内饰搭配同级唯一的水晶钻石换挡把手,独创潮流新标杆。搭载24.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晶彩平视显示同级唯一,更有初始、醒神、影院、雾霾、呵护宝宝五大人性化智能场景,让座舱更有温度,为用户解锁越级的智趣出行。从欧盟级环保工艺用料到CN95超高效空调滤芯再到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更是为用户打造了同级唯一组合式健康空间,诠释全球王牌SUV舒适新价值。

在造型设计上,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得益于采用同级独有的“晶彩先锋设计”,看起来更年轻、更活力、更精致,比同级车型更能掐准年轻用户的审美脉搏。晶锐刀锋前格栅与晶彩灵眸前大灯相得益彰,带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潮流造型。19 吋晶钻先锋轮毂释放运动基因,激发用户驾驶欲望。尾部贯穿式炫彩晶透LED尾灯、双边四排气尾喉造型等元素,彰显力量与运动之势,让年轻人爱上兜风,只因背影也拉风。

不在动力上妥协,打破A级SUV动力勉强够用的固有认知,为用户带来媲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2.0T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是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给予用户最大的价值体验。搭载同级唯一的鲲鹏动力1.6TGDI,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超强输出、百公里8.28秒超级加速、百公里6.6L超省油耗,这样的表现完全属于运动级产品,在同级面前一骑绝尘,进一步拉升了10万元A级SUV动力天花板。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以同级领先的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打造安全新标杆。采用一体化超高强度笼式车身,保障前碰、偏置碰、侧碰、柱碰等各种工况下乘员舱结构完整性,堪称最坚强的铠甲后盾。再加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进一步提升全方位安全保护,为用户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是实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覆盖用户用车全场景,让用户驾驶更轻松、停车更便捷、行车更安全。

写在最后

当下市场上很多汽车品牌,打着“新零售”的旗号,做着少政策、少福利、少优惠的“三少产品”。另外一些车企在购车上政策比较单一,更触不到消费者的痛点,圈粉用户便成了天方夜谭。奇瑞立足以用户为中心,深知真正的让利,要切中消费者痛点,唯有打造超惊喜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从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产品实力来看,购车政策诱人,产品价值“入门即高配,起步即升舱”,这既为年轻用户提供了无法拒绝的选择,更为自主乃至合资品牌如何打造真正的全球王牌SUV,指明了方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