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减排助力,哈弗新能源打响绿色出行新口号

时间:2022-12-07 11:34:24       来源:财讯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环保工作不断提高,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中越发占据重要地位,给传统汽车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为赢得更多发展机遇,国内外传统汽车产业纷纷转型,不断探索新能源这一全新领域,以适应市场新发展。作为国内汽车市场先行者,哈弗品牌依靠长城汽车多年新能源技术经验,快速朝着新能源赛道挺进。

赶上时代新风尚,践行品牌“长期主义”

尽管新能源汽车是汽车市场公认的发展方向,但在大环境下,国内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识依旧存在误解与偏见,而新能源汽车的种类也尚不能满足市民的多样化需求。对此,哈弗品牌重点聚焦新能源转型方向,谋定而后动,持续打响品牌转型发展的“长期主义”。

8月22日,哈弗品牌在北京正式举行了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宣告品牌全面向新能源赛道转型。而哈弗品牌也将此次发布会作为新能源战略起点,计划至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未来,哈弗品牌还将成立新能源公司,从组织架构上支撑和保障哈弗新能源的未来发展。

而支撑哈弗品牌设定这一未来目标的,便是长城汽车领先同级的生态体系、新能源技术,以及哈弗品牌自身的口碑积累。早在2001年,长城汽车就开始着手新能源布局。至2006年,长城汽车已经成立了独立的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在技术研发方面已累积投入近100亿,新能源汽车领域专利公开量和授权量分别达到1301份和914份,位居在华车企第⼀。眼下,长城汽车重磅打造的森林式生态体系,已在企业新能源布局中交出了一份亮眼的市场答卷。

相比于其他车企的生态体系,长城森林式生态体系更加注重品牌各环节之间的互帮互助。其以整车为核心,全面布局新能源、智能化等相关技术产业,借此实现多物种相互作用,并持续进化。在长城森林式生态体系的加持下,哈弗品牌能够轻松获得最大化生产效益,与时俱进地进行新能源战略转型。

锚定硬核技术,打造品牌市场竞争力

汽车企业要想获得核心竞争力,一个最重要因素就是核心技术。依托长城汽车2020年底问世的柠檬混动DHT技术,哈弗品牌正式开启了以混动技术撬动品牌新能源转型的全新之旅。

当下,混动技术普遍面临电机与发动机动力耦合的能耗问题。针对这一行业现状,柠檬混动DHT系统早早地采用了双电机DHT混动总成系统。其集成了1.5L/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发电/驱动双电机、定轴式变速箱、双电机控制器和集成DCDC等模块,借助高效技术,成功保障了该混动技术的传动效率和可靠性。

面对不同行驶场景,柠檬混动DHT系统则给出了不同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了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能量回收、怠速停机等各种工作模式,能够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直击多种复杂行车场景,实现多场景动力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此外,柠檬混动DHT系统还可适用于HEV和PHEV两种动力形式。其中,HEV系统能够将发动机动力与纯电驱动力相配合,以适应日常城市行车场景。实测显示,该系统市区油耗低至5.0L/100km,高速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而PHEV系统则能通过动力高效传输,带来强悍动力和超长续航。据悉,PHEV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0.7L;四驱车型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

构建产品矩阵,解锁“全球新能源SUV专家”身份

早前,国内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入局海外市场,以扩大品牌销售及渠道布局。而哈弗品牌却选择持续沉淀,以恰到好处的时机完成“沉潜”。在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快步走向“加速道”之际,哈弗品牌迅速把握时机,以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为代表的新能源产品及技术,强势开拓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

得益于柠檬混动DHT系统的领先优势,搭载了该系统的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在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泰国上市的发布会上,短短40分钟,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订单便突破1000辆,实力展现品牌硬核实力,尽显“全球新能源SUV专家”气质。

在电动化出行、零碳化生活已成趋势的新时代,哈弗品牌“牵一发而动全身”,以优于同级的生态体系、成熟的混动技术,解决新能源行业痛点,强势撬开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大门,硬核彰显品牌“长期主义”。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哈弗品牌定能成功拥有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后劲,成功完成品牌新能源转型目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